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庚蝉

julian-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17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庚蝉

庚蝉

 

斯德哥尔摩情人

Chapter01
暖黄的灯光温柔地撒在眼睑上,像在拨动琴弦般,睫毛轻轻颤动了一下,蓝色摇篮里的人睁开了眼,他的第一次感受这个世界,可睁眼之后,眼里却是只能装下一个人——他面前的人,他一直以来口口念念的Sir。


Tony·Stark如是往常一般从内至外透射出灼人的魅力,赤裸的男人这样想着,但让他感到不悦的,是Tony眼中那不可思议和陌生感。他应该提醒那惊讶的人一下吧,男人慢慢开口,纯正的英伦腔磁性得让人酥软:“Sir,Always for you。”他一面谦卑地低下头,看清楚了自己的赤裸,但却是完全没有任何羞耻感,自己的一切,原本都是属于Tony的吧。


Tony抹了抹嘴,极力压制着兴奋,但说话的声调还是上升了不少,自豪满足的笑意也能从那音调中听出四分:“Jarvis!上帝啊,赵真是个天才!甜心,你的一切真的太完美了!”Tony所言非虚,Jarvis摇篮中的身体真的是十分完美,没有Captain那发达到超过人类四倍的肌肉,但他胸膛、腰身、大腿上精致的纹理变能知道那里面蕴藏的力量;深邃的双眼中装着海洋,五官坚毅中也不失本应是Jarvis该有的温柔,Tony本还想夸赞下自己,毕竟如果没有自己造出来的伟大的大脑,再完美的躯体,也只是躯体而已。


实验室的门突然被推开,身穿休闲装的Steve·Rogers从来都是毫不忌讳地在Tony的领域直出直入,但看到眼前的景象,他此刻的表情是一脸惊异,站在门口处一动不动,而“原因”现在正撑着手坐在摇篮上,静静地看着他,全身赤裸。Steve怔了两三秒后朝同样惊异的小个子男人喊到:“Tony!你又在干什么?这伙计是谁?你是在买卖人口吗?!”而Tony反应过来后则是急忙脱下自己的西装外衣,慌张地想要遮住Jarvis的身体,并朝Steve骂道:“Cap!这个时候请敲门好吗?!”对比起Tony的慌张,Jarvis显得很是淡定,轻轻地摸了摸Tony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背,安抚似的说:“Sir,我没有关系。”还没等Tony回答,Steve皱着眉头开口:“这声音…怎么这么像Jarvis?”Jarvis看向美国队长,点头致意:“Captain。”Steve像是突然明白什么似的,默默地看了一眼Tony,闭上眼睛,朝实验室外走去,一边说着:“抱歉,Jarvis,你先穿衣服,其他的事待会再说吧。”


Jarvis已经明白自己待会儿走出实验室后尴尬的处境,没有实体的AI突然像人类一样,任谁都会感到诧异,哪怕是之前和复仇者联盟里的各位并肩战斗过那么多次。但他清楚每一件事情,他还是Jarvis,这就足够了,Jarvis看着浴室里水雾这样想到。他洗掉了身上高科技和僵硬冰冷的味道,多了体温,这是Tony要求他做的事。可是只要关乎Tony,令人不悦的事情便是接踵而至,回想起刚刚Tony慌忙的动作,他感受到了Sir对自己的感情,像是朋友,更像父子。


浴室门口站着等候多时的Tony,他递给Jarvis浴巾,丝毫没有平日里等待别人的厌烦。床上放着他亲自为Jarvis准备的衣服,严正以待到就差帮Jarvis穿上身了,无微不至地完全像是在照顾孩子。Jarvis低着头,在灯光下看不清阴影部分脸的表情,他的动作一向是这么谦卑,对Tony也是温柔到绝对。他轻轻开口:“Sir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可以吗?完全没问题啊,Tony也知道,但他就是放心不下,那第一次接触世界的,可是他的Jar啊。


Jarvis的身材真的很好,哪怕是穿平时的休闲装,也是像在刻意给什么人拍照似的。他这样出现在以各种奇形怪状的姿态坐在沙发上的复仇者面前时,空气突然安静。Natasha的红唇张成了O性型,睁大的眼睛透露出了难以置信:“Jarvis?”Jarvis叹了口气,一一向三人致意:“Romanov小姐,Banner博士,Patton先生,你们好,我是Jarvis。”现在能通知到位的人也只有这三位了,想必Thor从阿斯加德回来看着这一切也是不明所以。所幸,大家的错愕只维持了刚得知消息那一小段时间,毕竟Stark的高科技和那奇特是大脑,什么事儿做不出来?之后相处很是其乐融融,大家脸上挂着笑意,问着Jarvis感受之类的问题,但Jarvis回答,最担心的还是怕这样的实体,无法全面帮助Sir。Natasha和Banner起哄地笑着着摇摇头,大概是对Jarvis的那句话中感受到了超乎忠诚的感情吧,而Patton则是毫不忌讳地朝Tony大喊:“看看你接受到的爱有多大吧!Stark先生,真令人羡慕!”Tony很有成就感地搭上Jarvis的肩膀:“他可是我最好的伙伴。”


而旁边的Steve双手抱臂静静地看着这一切表情很严肃。他偷偷拉着Tony走到窗台前,低声问道:“你知道后果吗?”


“What?”


“我说,你有想过后果吗?!失败的后果?Jarvis是我们的战友,要是失败了,怎么挽回?!你什么时候能成熟一点?”


Tony笑容凝固在脸上,接着他冷声道:“不用你瞎操心,我下的功夫比你想象还多,我和Banner做的数据检测你以为都是一堆废纸吗?!我不会允许失败的,”他望了望远处城市里的灯光,多美啊,“Cap,猜猜Jarvis体内有什么?”那些灯光,有星星点点的,像是地球上星星,也许也是从宇宙中坠落的。


“意念宝石。”


沉默良久,低沉的嗓音此刻很是美好:“我想让他再多一点,多一点感受,世界的一切。”


夜很深了,大家散时,Tony大功告成似的向所有人道了晚安,还特地地提醒Jarvis:“宝贝儿,记得睡着哦,睡眠真的是很美好的事,仔细感受,嗯?”Jarvis温柔地笑着,点点头:“As you wish,Sir。”


他清楚这座大厦的任何一个角落,所以不用别人告知便能知道自己的房间在哪儿。房间里的床很是柔软,但Jarvis却是完全没有想睡觉的意思,即使他已经有了困的意识和感觉,他满脑袋里想的只有一个场景,那第一个接受到人体温的触感——Sir的手,很温暖啊。皮肤与皮肤接触,纹理间的摩擦,对Jarvis来说,太适合走火了。那一小点点触觉,当时让Jarvis愣神,但他很好地抑制并收藏了那份心情,留到夜深人静时慢慢体会。Tony并不打算教Jarvis什么,Jarvis可是联通互联网的万能的存在,知识方面的东西,懂得比Tony还多,而关于体会之类的事情,他不想编写什么代码文字描述的数据植入Jarvis的大脑,这些东西终是需要自己慢慢来。Jarvis明显是一个很有天分的初学者,他感觉心脏快要跳出胸口了,全身血液沸腾,尾椎处像是有电流,直击大脑,真是太美好了,他想极力喘气平息这感觉,只因为Tony,这一切,都只因为他的Sir。
 

To be continued

庚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庚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